2011年4月2日土曜日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我喜欢的电影之一是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这部电影讲的是,在印度有一个很贫穷的年轻人。他一直在贫民窟里生活,没上过学。有一天,他参加了电视智力竞赛节目《谁想成为百万富翁》。这个节目有12个问题。逐一答对问题,就可以获得奖金。如果答错一道题,就结束了。节目中的问题很难。涉及很多专业知识,连律师,医生和大学教授这样的专家也从来没有人达到过最后的问题。但是年轻人却一路过关斩将,终于答到了最后的问题。 这个时候,主持人觉得没有上过学的年轻人怎么可能都答对了呢?他一定是作弊了。主持人让警察逮捕了他。但实际上他并没有作弊,他之所以知道所有的答案。是因为虽然他在贫穷中生活。但这样的生活让他学到了许多书本里没有的知识。所以他利用它丰富的知识答对了所有问题。
我喜欢这部电影的原因之一是它让我看到印度的真实。在电影中,由于宗教对立,发生暴动。坏人为了让孩子乞讨,故意使孩子们的眼晴失明。还有,卖淫,偷东西等等。让我看到连在新闻中也看不到的真实。另一个原因。这部电影中的演员虽然并不有名。但是却凭借真实而生动的表演,获得了世界上很多电影奖。
一部好的作品不仅仅需要完整的故事与叙述,更重要的是可以让我们对这个世界或者我们自己的生活有一个新的认识和感受。


  我電影之一是<<貧民窟百萬富翁>>電影講的是,在印度一個很貧窮的年輕人。他一直在貧窮窟裡生活,沒上過學。有一天他參加電視智力競賽節目<<誰想成為百萬>>這個節目12個問題逐一答對問題,就可以獲得獎金如果答錯一道,就結束了。節目中的問題很難涉及很多專業知識連律師醫生和大學教授這樣專家從來沒有達到過最後的問題。但是年輕人卻一路過關斬將終於答到了最後的問題。 這個時候,主持人覺得沒有過學年輕人怎麼可能都答對了呢?他一定是作弊了。主持人讓警察逮捕了他。但實際上他並沒有作弊,他之所以知道所有的答案。是因為雖然他在貧窮中生活。但這樣的生活讓他學到了許多書本里沒有的知識所以他利用豐富知識了所有問題
喜歡這電影的原因一是它我看到印度真實。在電影中,由于宗教對立發生暴動壞人為了讓孩子乞討故意使孩子的眼晴失明。還有賣淫偷東西等等。我看到新聞中也看不到的真實原因。電影中的演員雖然並不有名。但是卻憑借真實而生動的表演,獲得了世界上很多電影獎
一部好的作品不僅僅需要完整的故事與敘述,更重要的是可以讓我們對這個世界或者自己的生活有一个新的認識和感受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